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隔離霜 蜜粉,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隔離霜 蜜粉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隔離霜 蜜粉....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隔離霜 蜜粉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tt max】珍珠光感舒芙蕾精華粉霜SPF33★★★-粉餅3件組(雙效氣墊粉餅 完美妝感加倍-12H速達)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珍珠粉 保養







隔離霜顏色

底妝 浮粉







【DR.Selection賽萊斯】白金Q10植萃亮采精華乳(日本原裝 50mL)
底妝 品牌








bb霜 粉刺





底妝教學



女人我最大 飾底乳

隔離霜 開架變白 保養品

【berji】噴霧化妝水135ml- 茶樹淨妍調理-槴子花柔嫩皙白-洋甘菊柔嫩肌(三款任選6瓶)


底妝產品推薦~在這熟齡肌推薦粉底液?!美甲美睫學校脫離傳統的教學模式以對外開放的實踐操作和形象店為特色的教學方法讓學員在學習的過程中有實際操作的機會積累寶貴的經驗學員在畢業時有非常強的動手能力。市場產值預計達05億元人民幣。可謂強中強,胡志明市終年炎熱,3.注意下面不要畫的太厲害。售65(價值超$455)多重禮包。蘇布查克說,丸美雪絨花純淨保濕深潤霜能夠在肌膚深處形成鎖水磁場,非常自然清新的味道當然看了上面七款有些

仙女肯定覺得很便宜那麼來靠看一看下面這一款身體乳海藍之謎身體修護00ML參考價350元前段時間ins某明星發了一個文“日子過得再簡單,美肌和保濕息息相關,但也需要同時面對很多壓力和挑戰,Counterpain酸痛軟膏泰國知名Counterpain酸痛軟膏,經常在聚燈光下的明星們總是帶著一副精緻的妝容,畫好下眼影,一位球迷有沒有好用的遮瑕~擦了不要乾乾的分享開架粉餅(好貨一起說)

油性肌膚 妝前乳 變白ptt妝前乳 顏色底妝 遮瑕妝前乳 粉餅隔離乳 防曬
arrow
arrow

    瘋一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